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2023-02-07 21:29: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冰琳  

image.png

东南网2月7日讯 近日,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组织税务干部一起猜灯谜、品汤圆,营造浓厚的元宵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一条条别具一格、内容丰富的灯谜摇曳微摆,灯谜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党史、廉政、税收名词、传统节日等内容。大家仔细分析谜面,时而低头思索,时而集思广益,时而欢呼雀跃,现场气氛高涨。

搓汤圆、品汤圆……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体验制作汤圆的乐趣,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汤圆,感受节日的快乐和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出积极、奋发、健康、向上的税务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城厢税收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 供稿/图)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