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留抵退税直达快享 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2022-06-09 10:4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国家推出的退减税政策,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基层税务部门快速反应,加速留抵退税及时到账提振了企业蓄力壮大的信心,感谢尤溪县税务局!” 5月18日,收到退税后,福建尤泰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肖方邵高兴地说。

自2022年4月国务院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实施以来,尤溪县税务局积极采取有效举措,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应享尽享、直达快享,将留抵退税政策“及时雨”落地落准落稳,为企业特别是中小微制造业纾困解难。

据悉,福建尤泰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投产建设,主要从事环保技术研究、尾矿生产、建筑防水材料等环保材料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3000余万元,投资资金均由企业自筹,受疫情冲击企业供应链和市场端受到一定影响,资金压力较大,税务部门了解情况后迅速为企业梳理有关税费政策,辅导企业申请留抵退税,截止日前,该企业累计取得增量留抵退税款180余万元,政策快速变现对于企业来说就如雪中送炭,为推进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下一步,我们将把退税款用于后续经营、新材料技术研发生产,坚持以科技创新、产品创新为持久动力,争取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福建尤泰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肖方邵说道。(肖丹)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