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台江税务:春风便民促发展 出口退税再提速

2021-04-12 16:0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近年来,台江区税务局立足于新发展阶段,持续以严要求、高标准落实好便民惠企服务,积极做到“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的服务体系。

福州贝加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竹制、木制等小件家具出口业务,生产企业在寿宁县。据了解,从去年开始企业订单需求大幅增加,管征税务机关福州市台江区税务局根据企业办税需求实现精细化服务,推行全流程无纸化、“非接触式”办税。

2020年10月企业申请首次退税申请核查业务,15天内就成功办结,申请第一个月就收到首笔4万多元退税款。截止2021年3月,企业出口额达到1500万元,已收到出口退税款193.91万元。

同时,由于疫情的影响,2020年当地青年人很少出门打工,生产企业在宁德、福安、寿宁等地招收工人,既保证了生产用工和扩大稳定产能,也对当地就业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出贡献。(许佳鑫)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