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税务部门延期缴纳税款 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

2020-11-30 17:1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在最艰难的时刻,税务部门主动告知并提供延期缴纳税款服务,大大减轻了公司的资金压力,提升公司资金运转能力,公司才得以全力以赴投入生产。台江区税务局对我们的帮助如及时雨,为企业排忧,心系企业,我们深表感谢。”智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黄女士说。

智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物联网技术研发等。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多项目无法正常实施,验收也无法正常顺利进行,以致引发资金回笼困难。台江区税务局及时辅导企业,帮助申请办理延期缴纳税款,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申请4次延期缴纳税款,合计税款897.7万元。

今年以来,福州市台江区税务局不折不扣落实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全面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模式、开通绿色通道、组建复工复产纳税服务团队、提供延期缓缴服务、深化“银税互动”助力企业融资等多项措施,帮助企业共渡难关。(郑燕晓)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