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琅岐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2020-06-01 10:4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5月26日上午,琅岐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义务献血行善事,不忘初心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此前,区局开展了3次动员和宣传活动,鼓励大家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干部的大爱之心,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26日一大早,区局党员干部来到琅岐党工委献血车采血点组织献血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中,既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志愿者”,也有初次尝试无偿献血的青年干部。区局陈金灵局长作为献血的常客,已经是第6次参与献血,每次义务献血他总是第一个报名。在医务人员的统一安排下,每位献血者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积极行动,在医务人员引导下填写申报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秩序井然。据统计,此次区局符合献血条件的6名党员共捐献血液1400毫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奉献自己的热血帮助那么需要用血的人们,感到非常开心,非常自豪。在抗击疫情期间,琅岐税务局的党员干部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向社会展示了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琅岐税务人形象。(胡玲敏 聂燕梅)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