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连江税务: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首个大征期纳税服务工作

2020-04-22 17:23:28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4月是疫情防控期间的首个大征期,连江县税务局积极部署各项征期办税缴费服务工作,确保纳税服务、疫情防控双管齐下,两手抓,两手硬,两手都要赢。

在办税大厅,各项服务制度得到很好落实。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度、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制度,不断拓展导税服务、绿色通道、服务专窗等优质服务手段和方式,进一步加强办税服务厅突发事件防范和应对。

在制度落实的基础上,连江县税务局进一步加强“非接触式”办税辅导。通过电话、微信、QQ积极引导纳税人对195个涉税缴费事项多走“网路”,少走马路。连江县税务局对4月开通的电子税务局更正申报、提前申报和批量零申报、预缴申报等申报功能,广而告之并做好线上辅导,减少办税大厅人流量,减轻办税大厅疫情防控压力。

同时,为进一步夯实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提升纳税服务质量,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连江县税务局窗口工作人员利用每周二晚上下班时间对疫情期间的税收政策、增值税报表的填写及个税汇算清缴进行重点学习,确保办税服务厅一线人员熟练掌握政策文件和系统操作。(蔡思美)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