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税银互动”积极解决企业资金难问题

2020-04-15 10:5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疫情防控期间,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出现融资难问题,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主动出击,联合区内各金融机构开展“银税互动”活动,为企业提供便捷的融资贷款服务。区局结合税务部门发票比对等信息,梳理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名单,并结合企业纳税信用等级情况,第一时间向各家银行推送需要帮助的企业信息,为企业搭建融资桥梁。

福州大昌盛饲料有限公司在本次疫情中受影响较大,资金上仍存在缺口,得知这个消息后,根据企业良好的申报纳税记录,区局主动联系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进行网上办公,安排专人全流程远程辅导纳税人,帮助纳税人迅速办理贷款,目前已达成初步融资意向,获得3500万元低息贷款额度,有效破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企业复产复工融资难题。

“多亏税务部门帮助协调这笔3500万元的贷款,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企业去年从罗星路搬迁以后一直存在资金缺口,有了这笔款项,我们就可以用来扩建仓库,进一步扩大生产,现在我们正在与客户谈的订单合同也终于敢签了!”福州大昌盛饲料有限公司财务黄碧芳高兴地表示。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