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清县税务局讲解防疫期间涉税政策

2020-03-20 16:32:57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为进一步扩大防疫有关涉税政策的宣传覆盖面,3月17日上午,闽清县税务局干部专程到县统战部、县工商联机关讲解防疫期间涉税政策。

期间,闽清县税务局干部对本次支持防疫工作的个人和企业捐赠行为有关涉税知识,特别涉及捐赠程序优化、捐赠防疫对象认定、捐赠金额规定放宽、捐赠扣除自主申报、相关材料备查规定进行详细解读,并通过简单的例子进行说明,还对企业捐赠物品增值税免除、财务处理及防疫工作补贴、社会保险费、房土两税减免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宣传和互动,得到了统战部、工商联领导的肯定。双方初步拟定今年上半年举办一个由统战部牵头开展的税收主题活动,让大家更加了解国家税收知识。

闽清县税务局将随时为当地党政领导、民主党派及行政机关宣传讲解涉税知识,建立密切的涉税政策服务机制,形成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合力。(刘会灿)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