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延期缴纳税款工作保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8 10:48:04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疫情爆发以来,许多企业生产经营和资金周转都出现了困难,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延期缴纳税款工作,力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区局充分利用门户网站、纳税人学堂、微信平台等途径多渠道多方式推送延期缴纳税款申请政策,让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发生严重困难的企业及时了解最新政策和网上办理流程,做到宣传无“死角”。同时,悉心辅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申请办理延期缴纳税款业务,并按照要求提供资料扫描录入。对纳税人申请时无法提供资料或提供资料不合格的,按照容缺规则先行受理行政许可,在后续审批时一次性告知纳税人补齐,并存档备查,进一步提高疫情期间的办税效率,让纳税人足不出户享受“非接触式”办税套餐。

据区局征收管理股干部介绍,目前区局各部门各司其职,加快审核延期缴纳税款电子材料,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黄曙芬)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