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2020-01-23 16:34:57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image.png

1月21日下午,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协同福州保税港区税务局、福州市琅岐经济区税务局举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贺新春佳节的到来。马尾区委副书记张清泉、区组织部部长余颖凌、区总工会副书记袁金安以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此次演出。

过去一年,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激发基层力量,凝聚工作合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三份专报《打好“加减乘除”组合拳 下好“减税降费”先手棋》、《抓实整改工作 打造定制服务》、《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增量留抵退税为物联网产业注入新活力》先后获得省税务局主要领导表扬性批示;税务工作在区六套班子参加的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中得到表扬;第一税务分局获得省级“五一先锋号”。区局以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和责任自觉,受到上级局和地方党政领导的批示、肯定。

联欢会在在绚丽多姿的舞蹈《彩旗迎春》中拉开了序幕。此次联欢会,区局干部职工同台献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自编自演,用精彩纷呈的节目回顾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收获和感动。歌曲《团结就是力量》由三局领导班子合唱,激昂奋进,使人热血沸腾,表达了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决心;诗朗诵《税之梦》、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不忘初心》展现了新时期税务工作者锐意进取、为民收税的向上精神;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舞蹈《芳华》抒发了对祖国的深情和热爱;女声小合唱《福建如你》诉说了税务人积极作为、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感……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大合唱《共筑中国梦》将气氛推向高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联欢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联欢会是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国税务精神的体现。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还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了开发区局“事合、人合、力合、心合”。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新的一年,区局将继续按照福州市税务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以当好全市排头兵的担当,持续大力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前进,推动开发区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谢郁芊、林榕瑶)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