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清局开展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问卷调查工作

2020-01-16 14:10:00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更充分地释放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近日,闽清局开展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问卷调查工作,对享受到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的企业发放了调查问卷。

福州民天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是闽清第一家享受到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的企业,主要从事酱油、食醋及类似制品制造,收到的增值税增量留抵税款合计2205194.42元。据了解,在收到增值税增量留抵税款后,企业迅速将此笔资金投入了新一轮的发展,"我们企业现有职工236人,预计2020年5-6月份将会启动新的生产线,所以一部分资金用于职工招录;另外就是有了现金流就方便了我们企业后续的资金周转,比如研发投入,在产品改进和技术创新方面提供一些资金支持等等。"福州民天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福州民天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表示,此次减税降低政策红利极大地支持了民营制造业的创新发展,本次收到的增量留抵税款大大盘活了企业资金,缓解了企业发展压力,对公司的生产经营起到了很大的助推作用,让企业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了。(罗梦婷、刘闽)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