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人大代表林腾蛟:感谢税务关怀,做民营企业标杆

2020-01-07 16:54:29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当下经济形势不好,民营企业发展困难,但是我们阳光控股依然能够有较好的成绩,和税务部门的关爱和支持是离不开的,真的很感谢税务部门对我集团点点滴滴的关心和呵护。”1月6日,全国人大代表、阳光城(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对前来走访的税务干部说。

林腾蛟说,去年阳光城集团发展态势良好,位列2019年《财富》榜单368位,这些都与税务部门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厚爱和支持息息相关。“税务部门经常来企业走访辅导,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境,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让我们深为感动。2020年阳光控股在大宗商品领域会继续深耕,我们希望能够交出更好的成绩单,来回馈社会和国家,成为民营企业中的好标杆。”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