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积极宣传减税降费,凝聚共治合作力量

2019-09-04 16:44:50  来源:闽清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闽清县税务局开展民营经济发展调研 闽清县税务局供图

为全面了解全县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近日,闽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林生带队到访闽清县税务局,开展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专题询问调研工作。

本次座谈会上,闽清县税务局局长吴忠东从闽清县税收收入情况和民营经济税收特点两个方面,汇报了闽清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税务局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上的主要措施和努力,并一一解答了县人大调研组成员在浏览减税降费宣传材料和听取汇报的过程中提出的相关问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林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县税务局在落实减税降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所作出的成绩,并表示会积极配合税务部门的宣传工作,形成合力,希望县税务局继续落地、落实、落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凝心聚力共同促进闽清民营经济发展。(刘闽)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