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探讨讲课费的税收秘籍》纳税人学堂

2019-08-29 11:34:38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纳税人学堂开展培训 福州开发区税务局供图

为有效贯彻落实个人所得税改革各项工作,8月28日上午,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纳税人学堂,区内各行业重点企业财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课名为《探讨讲课费的税收秘籍》,由区纳税管理股业务骨干讲授,借助福建省电子税务局,展示个税代扣代缴软件下载安装及操作指南,通过图标和公式等方式,讲述如何利用手机代开劳务发票,并说明交什么税、交多少税、如何交税的问题。培训结束后,业务骨干还与纳税人在现场积极互动,逐一解答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巩固了课上所讲述的知识。

本次活动加强了与纳税人的沟通交流,为宣传个人所得税政策起到了良好的成效。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