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晋安区税务局开展“垃圾分类 低碳生活 从我做起 青年行动”

2019-07-10 09:16:49  来源:晋安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   

面向纳税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福州市税务局供图

7月1日上午,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青年文明号党员先锋队的同志们佩戴着党徽和青年文明号徽章,在一楼办税服务厅面向纳税人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在一楼办税服务厅的一角,青年文明号号长陈路同志将垃圾分类宣传横幅悬挂起来,并粘贴《垃圾分类倡议书》,向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发出做好垃圾分类的倡议。其他青年文明号党员先锋队的同志们向纳税人们发放垃圾分类小常识,现场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现场还举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竞赛,通过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动员更多的人主动了解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并参与到垃圾分类中。

这次活动既是晋安区税务局青年党员干部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红,也是他们响应国家倡导垃圾分类的号召,为文明助力。(范烨)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