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清县税务局团委组织举办青年干部读书分享活动

2019-07-05 11:50:04  来源:闽清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   

青年干部学习交流 闽清县税务局供图

6月26日,根据省局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同志要求,闽清县税务局团委结合工作实际,在县局“青年之家”举办了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分享活动。

座谈分享会上,青年干部们畅谈自己平时读书学习的体会、交流读书心得、推荐自己读过的好的书籍,分享题材从小说到诗歌,从历史到现代,将自己读书感悟与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梦想相结合,促进共同学习、进步,也增进了年轻人的沟通、交流。

县局团委还同与会青年干部重点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后感。“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习近平以自己的青春岁月践行了这句话。年轻时插队,再苦再忙,他也没放弃读书。爱学习、爱思考,他是青年的榜样。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们还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分享了工作之余如何提升自己、跟书籍做朋友、积极备战税务师证的心得等等。

会上,参会的青年干部代表还寄语勉励新进青年干部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要发扬挤劲、钻劲和韧劲,坚持日有所读。书痴者文必工,希望全体青年干部职工把读书作为精神生活的重要食粮,通过读书不断提升个人品味、涵养气质,沉淀文化,凝聚共识。(严华)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