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石狮市税务局举行“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09:42:02  来源:石狮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洪亮的宣誓声在石狮市税务大楼响起,党员神色肃穆,目光坚定,面向党旗,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言。

6月27日,石狮市税务局举行“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三个环节: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表彰优秀党员。宣誓结束后,由老党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此次发展的新党员是石狮市税务局一名43周岁的干部,多年来,他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在税收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活动中,他表示,今后将用实际行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活动最后,石狮市税务局对60名2018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石狮市税务局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的“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引导广大党员重新温习入党誓词,使入党誓词真正成为引导广大党员不懈坚持的初心教育的指路明灯。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