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连江县税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10 16:29:06  来源:连江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   

税务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包饺子活动 连江县税务局供图

包饺子现场 连江县税务局供图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在节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5日,连江县税务局深入文明共建单位--连江县凤城镇凤园社区,开展“浓情棕意 幸福端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与社区党员群众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现场氛围友好而热烈,互动中拉近了税务干部与社区群众的距离,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减税降费”政策和平安三率宣传,接着志愿者们与社区干部干部一同看望了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老干部,并为社区的独居老人和环卫工人们派送香棕,送上端午节祝福。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也展现了新时代税务主动服务、主动作为的奉献精神。(许勤建)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