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清县税务局举办“新时代 新税务 新征程”摄影比赛颁奖大会

2019-05-17 16:15:09  来源:闽清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   

摄影大会颁奖仪式 闽清县税务局供图

5月17日,“新时代 新税务 新征程”摄影比赛颁奖大会在闽清县税务局举行。闽清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马昭峰、副主席王方;闽清县摄影协会会长刘建新;中共国家税务总局闽清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忠东等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摄影比赛由闽清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国家税务总局闽清县税务局联合主办,以“新时代 新税务 新征程”为主题,深情讴歌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取得的成绩,记录和宣传广大党员干部对税收机构改革的拥护和支持,对税收事业的无限热爱和坚守,真实生动反映闽清税务人与广大人民群众在全面依法纳税和推进法治闽清建设中的实践活动和取得的成果。历时半个月的作品征集阶段中,共收到370张投稿作品,经过三轮专家评审,评选出了50张优秀作品并予以展出,这些获奖作品在展出现场受到参观者的一直好评。

在颁奖大会上,闽清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马昭峰致辞,他表示,本次摄影大赛充分展现和反映闽清税务忠诚担当、攻坚克难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精神面貌,热情颂扬闽清税务人奋发进取、勠力同心投身改革的使命情怀,希望闽清税务人能够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构建和谐征纳关系,展现高效、便民的新税风。大会的最后,由闽清县摄影协会会长刘建新发表获奖感言,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春为大会致辞。

本次活动,通过比赛这一平台,利用镜头留下了闽清税务干部在纳税服务、税收宣传、征收管理、公益事业等工作中的精彩瞬间,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税务工作的关注度,扩大税收宣传影响力。闽清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本地实际和特色,持续开展税收宣传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税收知识普及率,不断增强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真金白银”获得感。(李霞)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