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仓山区税务局、仓山区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减税降费政策专场宣讲会

2019-04-12 15:56:28  来源:  责任编辑:刘子超  

为深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帮助纳税人更好的了解和用好优惠政策,4月12日上午,仓山区税务局、仓山区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了减税降费政策专场宣讲会,邀请辖区内200余家企业法定代表人和财务人员到场参加。

宣讲会上,仓山区税务局税政一股股长姚雄、税政二股股长林波分别围绕流转税、所得税以及财产和行为税等政策内容进行宣传讲解,帮助纳税人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活动现场,业务骨干对纳税人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宣讲会,不但让纳税人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还让企业代表纷纷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点赞。福州世纪林织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世忠在宣讲会结束后表示,感谢仓山区企业家协会和仓山区税务局组织了这场减税降费惠企政策宣讲会,为广大企业及时送来了政策大红包,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关心、关怀。这次党中央、国务院大刀阔斧地为企业减税降费,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使企业有明显的获得感。减税降费增加了我们多数企业的内生动力!增强了企业家的创业、创新、创造的信心!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