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纪检督查下企业 人大代表说“三好”

2019-03-07 11:37:51  来源:泉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政策好,服务好,收益好!”南安市人大代表、福建大方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人叶艺峰高兴地连说了三个好。

3月5日下午,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减税降费政策刚刚公布,南安市税务局减税降费纪检督查组便深入基层一线,督查分局贯彻落实情况。南安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蔡明友携相关股室人员第一时间冒雨到福建大方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传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进一步深化拓展税务服务内涵和方式,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叶艺峰表示,先是小规模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今天又出更大规模税费减免,尤其是制造业等行业现行的16%增值税税率降至13%,这对我们来说,真是及时雨!国家的好政策,激发了我们企业的活力,增强了信心。感谢税务干部第一时间来送政策,国地税合并了,服务更好了,企业运作起来更加方便,效率更加提高。叶艺峰无意中查看了一下股票价格,高兴的说,早上股价还比较低迷,这个利好消息一出来,下午股价就上去了,就要突破5块了,真的是大利好!他说,政策好,服务好,推动了我们企业的效益更加好!(杜开春)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