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仓山局深入企业开展个税政策精准辅导

2018-12-28 15:32:01  来源:  责任编辑:刘子超  

为进一步推进个人所得税新政宣传,确保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落实和自然人信息采集工作顺利推进, 12月27日,仓山局由二分局四位副局长、税政二股业务骨干及二分局税管员组成的四个辅导小组,分别深入到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福建省福州精神病防治院、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梅峰制药厂等企业,现场指导扣缴义务人和纳税人进行信息采集表填报,宣传个人所得税改革政策。

在培训辅导现场,辅导小组对个人所得税改革政策进行了专题宣传,详细了解各企业信息采集进度,并针对扣缴单位及纳税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精准辅导和解答。接受辅导后,扣缴单位和纳税人表示:“此次上门辅导,让他们零距离感受个税改革送出的减税降负大礼包,他们将及时在12月31前完成员工信息采集工作,确保让员工及时享受改革红利。”

福建农林大学财务处长说:“个税改革后,免征额提高至5000元的政策让四百多名教职工不用缴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让一千多名教职工不用缴纳个税,纳税人充分享受了个税改革红利。为确保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开展,我校已在12月25日前对全校教职工开展个税新政策及自然人信息采集相关培训,将争取于2018年12月31前完成纳税人信息采集工作。”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