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琅岐税务联合平潭税务开展“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23 10:55:16  陈海玲 郑蕴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冰琳  

东南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海玲 郑蕴妍)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的“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进一步提高团青工作能力,5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琅岐经济区税务局团委联合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团委开展“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琅岐经济区税务局供图

活动现场,琅岐经济区税务局团委的青年们依次参观了平潭税务的办税服务厅、领军人才一线工作室和青年文明号文化走廊。琅岐经济区税务局的青年文明号号长林圣锴参观了办税服务厅后说道:“平潭税务设置‘台胞服务专窗’,推出‘E企通’智慧云平台,将台胞实名信息多部门共享,打通数据壁垒,极大提高台企办税效率。这对我们海岛‘适老化’服务有了极大启发,可以通过相关部门密切协作、信息互通的方式,推动线上‘指尖缴费’,打通村镇‘两险’缴费‘最后一公里’。”

随后,两局团委成员就团委工作和青年文明号创建开展经验分享交流。平潭税务的团委书记汪宁分享了平潭税务团青工作的经验,她表示,创建青年文明号不是易事,先学会找到亮点再进行“细雕”。平潭局紧紧抓住台胞多这一特点,不断推出便利台企的举措,在众多青年文明号中与众不同。琅岐税务团委书记陈曼琳总结本次交流经验时感慨道:“琅岐税务团委成立不久,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在平潭局进行学习交流收获颇多,琅岐税务团委将继续以‘兴趣爱好+’为导向,让团员们‘沉浸式’融入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吹响创建号角,展现琅岐税务风采。”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