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侯税务:“开放周”邀请创业青年体验“悦”办税

2023-05-23 10:55:16 康钰 陈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冰琳  

东南网5月22日报道(通讯员 康钰 陈果)5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闽侯县税务局开展“奋进新征程 号声更嘹亮”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主题活动,邀请闽侯县青年创业促进会的15名有志创业青年走进上街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现场“零距离”观摩体验办税各个流程的高效与便捷。

活动现场 林艺 摄

在税收政策宣讲环节,税务人员向现场的创业青年宣讲解读了与青年创业相关的税收扶持政策、最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以及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政策,并通过典型案例研讨、涉税风险提示、现场问答互动等形式,增进了在场创业青年对税收知识的了解,解答了他们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涉税疑问。

“税务部门的宣讲让我们对税收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国家支持创业的优惠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我们创业之路增添了信心和动力。”创业青年黄雅嫔说。

闽侯县税务局上街税务分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充分发挥上街税务分局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品牌作用,立足税务岗位,优化税收服务,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示青年文明号风采。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