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永安税务:旧报纸换新墨具 低碳环保迎新春

2023-01-19 17:14:12  来源:三明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吴冰琳  

1月17日,永安市税务局联合永安市委文明办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写赠春联活动在永安市税务局一楼办税服务厅举行。由省书法协会的老师们在现场书写春联,为前来办税的纳税人送上节前祝福。

image.png

“为这幅春联点赞,铿锵有力,够大气!”“这副春联写得真好,我也想要一副这样的!”……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年味浓浓,室外的低温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办税人现场“点单”,书法协会的老师们根据要求研磨调汁,提笔挥毫,很快就写出了含有辞旧迎新美好愿景的春联。纳税人拿着一幅幅墨迹未干的春联,喜气洋洋的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image.png

据悉,此次活动所用的笔、墨、纸等书写工具的经费,是永安市税务局用一年以来看完的废旧报纸换来的。在践行低碳绿色环保理念的同时,也让来办事的纳税人真切感受到文化惠民的温暖和税务温度。(聂艺璇)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