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沙县税务:助力新材料企业跑出创新“加速度”

2023-01-12 10:20:09  来源:三明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吴冰琳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推动沙县区新材料企业技术创新高质量发展。1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沙县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智一行深入沙县区有色金属合金制造业重点企业——三明顶创恒隆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小组依次走访了公司展厅、生产车间,并参观了投资额2.5亿元的钒氮合金新型材料全自动化生产线。“公司钒氮合金新型材料项目目前进展顺利,上个月项目投入生产,预计今年产能达4000吨/年。目前公司的生产技术专利仍依靠总公司,下一步公司有计划申请技术专利,大力发展钒氮合金新型材料,逐步升级企业发展模式。”三明顶创恒隆材料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杨芳介绍道。

沙县区税务局调研人员通过座谈会,详细了解公司发展现状、资金健康和税费缴纳情况,明确企业发展难题。同时,调研人员向企业积极宣传当前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让企业及时、详细了解制造业企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内容,鼓励企业技术创新,助力新材料企业跑出创新“加速度”,为全区组织税收收入做出更大贡献。(吴书艺)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