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宁化税务:举办纳税人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2023-01-09 15:37:36  来源:三明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吴冰琳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升服务水平和办税质效,近日,宁化县税务局联合县总工会共同举办“税企互动 征纳同心”--福建省电子税务局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活动邀请了辖区内50余家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通过现场集中培训、实操比武、互动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提高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的熟悉度和满意度。

活动现场,税务工作人员首先对福建省电子税务局实名办税、网上新办纳税人套餐、网上申报等功能进行演示讲解,还就相关税收政策及常见申报问题与纳税人进行分析、分享,“大比武”则采用“笔试+机考”模式,就电子税务局相关业务知识与实际申报、查询等内容进行比试,决出最后获奖选手。比武结束后,设置现场征纳互动环节,针对办税操作、业务流程等内容,税务干部进行了现场解答,收集纳税人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结束后进行“点对点”跟踪反馈,让纳税人诉求落实落细,进一步推广电子税务局便捷办税“新方式”。

福建省长安燃气有限公司财务罗莹说:“以前对电子税务局系统里面的模块好多都不熟悉,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们对它有了全面的了解,操作起来也更加方便快捷了,感觉非常好,给我们县税务部门点赞!”(谢梦兰)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