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宁化:开展青税夜课暨“学习党的二十大 兴税强国铸忠诚”主题实践活动

2023-01-09 15:37:30  来源:三明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吴冰琳  

近日,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宁化县税务局组织开展青税夜课暨“学习党的二十大 兴税强国铸忠诚”主题实践活动。

image.png

活动在“传诵红色家书,品读家国情怀”中拉开序幕。县局青年干部张碧清朗诵赵一曼“示儿书”,走进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从中汲取伟大的人格力量,传递家国情怀,厚植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随后,“全国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黄珺作先进事迹报告、青年党员干部们也纷纷分享学习经验和心得,思维碰撞激发活力,围绕组织收入、退税减税、纳税人满意度等重难点工作,进行开放式交流探讨。最后青年导师随机提问并进行辅导点评,让青年宣传青年,让青年带动青年,让青年影响青年。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邱龙明副局长表示,此次主题活动旨在让青年干部结合实际,讲述学习、奋斗、成长故事,在回顾加入税务大家庭以来所思所想、所行所悟过程中,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坚守使命、担当使命。

强国伟业呼唤青春担当,伟大理想需要接续奋斗。宁化县税务局广大党员干部也将持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上书写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图/文 谢梦兰)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