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三明税务:“云”连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0 14:52:12  来源:三明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吴冰琳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结合支部党课活动,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有关行业代表、专家学者开展线上党建指导交流,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三明立信税务师事务所负责人林克和、三明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副局长、法学博士池生清应邀连线。林克和介绍了其事务所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以来涉税鉴证业务运行情况,以实例展示党建引领业务的成效;法学博士池生清针对加快制定《税务师法》阐述了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同时就推动税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提出意见建议。

image.png

三明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金斌作了以《党业互融共促税收现代化 忠诚担当同建中国式现代化》为题的讲话,畅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和收获,介绍三明市税务系统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业融合的具体举措。同时,他和两位受邀代表就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进行意见沟通。

此次联线是三明市税务局落实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定期联络税务师事务所,加强对口非公组织行业党建指导工作的落实举措之一。接下来,三明市税务局还将继续创新形式,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陈有明)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