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明溪税务:税企联学二十大 践行时代新使命

2022-12-20 14:52:02  来源:三明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吴冰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助力实现党建提升与企业发展双赢目标,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明溪县税务局与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税企联学二十大,践行时代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打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税收政策宣传、纳税服务延伸的新阵地。

image.png

活动中,税企双方共同研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并就党支部共建、优化纳税服务等开展了深入交流。税费业务骨干就退税减税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辅导,进一步推动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地,促进企业资金效率提升。联学双方一致认为,要以结对共建为契机,达到“组织生活互促、党员职工互联、党建资源互用、税企帮困互助、服务发展互动”的目的,努力打造税企共建品牌,共同助推明溪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周阳)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