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建宁县税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系列活动

2022-12-12 15:27:01  来源:三明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施四十周年。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意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法律意识,建宁县税务局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系列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县局青年税务干部首先集中观看了宪法宣传片并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了解宪法的制定发展历史,明白宪法的根本属性和核心地位,更直观的营造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深厚思想氛围。

image.png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在随后宪法宣誓的环节中,县局青年干部前往建宁县法治教育主题公园,在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冬旺带领下,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向宪法庄严宣誓。通过宪法宣誓活动,激励青年税务干部铭记誓词、传承税风、奋勇前行。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一定要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牢记誓言、不忘初心。

下一步,建宁县税务局将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拓展普法思路,将法治理论学习与解决税收执法工作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将宪法宣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 张强)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