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明溪税务:精准服务助力小微企业优质发展

2022-12-02 11:02:39  来源:三明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明溪县税务局走进小微企业,切实解决企业生产、发展等过程中的痛点难点,拓展企业成长空间,助力小微企业行稳致远。

“我们对最新政策不熟悉,税务部门的辅导大大节约了企业学习税收政策的时间成本,这样的帮助既有针对性,又很实用,让我们充分享受了税收优惠,安心地进行生产经营。”明溪县起点物流有限公司办税员卢秀明高兴地说道,税务局工作人员为企业办税员耐心讲解减税降费政策,把优惠政策知识送上门,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了解企业需求,依托税收大数据,向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服务转变,及时解决企业报税难题,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以实打实的服务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据悉,自开展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行动以来,明溪县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活动要求,积极探索税管员“网格化”服务,紧紧围绕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痛点、堵点、难点,以“减”为基调,以“服”为主线,确保小微企业应知尽知税收政策、应享尽享税收优惠,真正做到“春风化雨、春雨润苗,助力小微、携手共赢”。(周阳)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