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建宁县税务局开展消防安全系列主题活动

2022-11-18 09:02:14  来源:三明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为促进防火安全工作,提高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防止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发生,建宁县税务局与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系列主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建宁县税务局邀请县消防救援中队为税务干部进行办公场所消防安全知识普及,重点对安全用电、灭火器使用、火灾事故逃生等进行现场教学,手把手教授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和高压水枪,切实提升了全体税务干部职工防控火灾的消防意识,营造了消除火灾隐患、提高火灾自救能力的良好消防氛围。

image.png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税务干部还与消防官兵一道走访沿街商铺,向过路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详细讲解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同时利用宣传条幅、社区居民微信群等平台,全方位多渠道将消防安全知识延伸到社区各个角落。

此次活动,通过讲、学、练、宣的方式,切实有效地提升了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防火防灾意识,为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建宁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图/文 饶晴)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