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长汀县税务局举行“青税沃土”之“红色税收+文明家风”教培点揭牌仪式

2022-09-15 17:40:05  来源:龙岩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9月14日上午,长汀县税务局在南山镇严婆田村举行龙岩市税务系统“青税沃土”之“红色税收+文明家风”教培点揭牌仪式。南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景才和长汀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朝恒共同为“青税沃土”文明家风教培点揭牌。

揭牌仪式后,在汀州文化研究学者林文清带领下,税务干部参观了严慈宫和严婆公园,领会了“尊重女性、从严教戒”为核心的严婆田家风家训,青年干部感触良多,在经过“回春长廊”、“法制园”和“廉政文化园”时,3名税务青年干部分享了严婆文化结合税务工作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深刻领悟“严婆文化”的宝贵内涵,通过清廉修身、廉洁齐家,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下一步,长汀县税务局将依托“红色税收+文明家风”教培点,充分开展联学共建,以良好家风推动工作作风向上向善,踔厉奋发、实干笃行,为长汀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建生)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