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晋安税务:“云”上开课堂 学习不打烊

2022-06-09 10:4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乘风而动”,结合中小企业服务月主题,把培训辅导搬到“云端”,开启“云”课堂,确保学习“不打烊”,致力实现税务干部“专业理论人人懂、业务操作人人会”,确保纳税人及时掌握政策,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image.png

5月23日党员先锋讲师团队依托福州智税服务平台开设了内部培训和纳税人学堂两场云直播。直播主要围绕《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出台背景及意义、主要内容、申报步骤和热点问题四个方面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福建省纳税人学堂“学税定制”服务在PC端和手机端的使用方法和操作路径。

此次直播课堂吸引了500余人次点击观看,让中小企业更了解、熟悉税收政策及办税流程。下一步,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促进纳税服务提质增效,以税务人的“用心”,换来纳税服务的创新、税收营商环境的“清新”。(林琦 张鑫 黄荣)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