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仓山税务:优质服务集成化,企业开办效率高

2021-04-12 16:0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在一个窗口一次就能办结,全程仅需半小时,真没想到这么容易便捷。”日前,在福州市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企业开办手续的福州腾达壹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财务人员陈依书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仓山区税务局与市场监督局、公安分局等部门联合在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设立新办企业“一窗受理、一窗通办”综合窗口,推行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

新办企业只需要一次提交全部资料,就可以一体化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申请、公章刻制、税务登记信息确认、发票申领等业务,实现了“一人、一窗、一次”完成企业开办全流程。企业开办时间由2020年的一个工作日降至2021年的5小时内,税务部门改革不断提速,企业开办时间不断缩短,越来越“简”的办税流程给纳税人带来越来越好的办税体验。(陈莉 朱丽萍)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