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侯税务: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2021-04-12 16:0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清明寄哀思,深情悼英烈。4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闽侯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前往位于甘蔗樟山公园内的抗美援朝纪念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传承革命先烈勇于奉献的精神。

纪念亭前,闽侯县税务局青年干部们肃立列队,向革命先烈集体鞠躬,默哀一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并献花向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1周年,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我们组织干部祭扫为国捐躯的先烈英灵,不忘历史,寄托哀思,为青年干部上好一节党史学习教育课,引导广大税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守好初心担起使命,持续提升工作能力,为新时代税收工作贡献力量。”闽侯县税务局党建工作股相关负责人介绍。

参与此次祭扫活动的闽侯县税务局干部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鼓励我们传承先烈们伟大的斗争精神,扛起责任和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致敬新时代。(金孟光)

 image.png

闽侯县税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扫活动。金孟光/摄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