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永泰县税务局深入智慧信息产业园开展税收小课堂

2021-04-12 16:0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税收小课堂活动 福州市税务局供图

4月1日上午,永泰县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前往永泰县智慧信息产业园开展宣传活动。

永泰县税务局志愿者用税收小课堂的形式,结合智慧信息产业园的工作实际,就我国目前开征的税种进行简要的介绍,主要包括税目、税率、各类税收优惠政策、税收风险等内容。在活动现场,智慧信息产业园工作人员也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涉税疑问,永泰县税务局志愿者一一为其解答。

智慧信息产业园的宋主任表示:“税务局的专题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面对面为我们介绍了各个税种,并提示可能的风险点,有针对性地答疑解惑,非常有益于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谢敏)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