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一颗蜜柚背后的税务温情与担当

2020-11-30 17:2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一颗蜜柚背后的税务温情与担当 福州市税务局供图

“你们的关心和帮助让我觉得非常温暖!昨天我都感动的流泪。本来想写表扬信,无奈不知道你们的名字,昨晚一夜未睡,思来想去还是给你们送点家乡特产表示我的心意”,75岁的梁爱荣老奶奶紧紧地握着鼓楼税务温泉公园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家乡寄来好吃的蜜柚,带给你们尝尝,昨天还好有你们在,否则我还不知道怎么样了” 。

原来,10月29日下午,梁爱荣来到鼓楼区税务局温泉公园办税服务厅办理延期申报业务。在办理的过程中,窗口工作人员程亚男细心地发现她眉头紧蹙,捂着胸口,立即询问其身体是否有大碍、是否需要帮助。在其表示心脏有些不舒服,希望早点办完业务回家后,程亚男立刻为其递上温水,请示大厅负责人后为其进行容缺受理。随后,程亚男发现其在业务办理完毕后,并未立即离开大厅,而是紧闭双眼继续坐在等候区,立即按照应急机制要求进行报告,并细致照料。最后,在其身体状况有所好转后,由大厅工作人员搀扶护送安全离开了办税服务厅。

一颗蜜柚,虽谈不上贵重,却像一枚沉甸甸的勋章,彰显着纳税人对鼓楼税务“有温度”的纳税服务和职责担当的肯定。一直以来,鼓楼区税务局致力于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在优化营商环境的征程上,围绕抓“六保”、促“六稳”持续发力,精心打造有速度更有温度的纳税服务,让纳税人的痛点堵点难点变成赞点。(詹颖颖 谢嘉芳)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