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连江县税务局青年干部职工带头开展“光盘行动”

2020-11-30 17:2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国家税务总局连江县税务局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带头参与“光盘行动”,一起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以光盘为荣,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近2个多月的时间,连江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多次齐聚一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探讨研究如何推动全局开展光盘行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将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

连江县税务局青年文明号带头发出《倡议书》,动员干部职工严格落实节约措施,养成节约习惯,向自己及身边的浪费说“不”,青年干部职工要争做珍惜粮食的带动者,用餐时按需取餐,“人走盘光”。同时,在食堂张贴宣传海报和和布告牌,“餐餐光盘 锅清 碗清 盘清”等主题标语醒目地提醒用餐人合理点餐,剩后打包。

为了进一步增添“光盘行动”的趣味性和提高光盘行动“的参与度,青年干部积极向干部职工推广”光盘打卡“活动。通过微信小程序”光盘打卡“参与光盘活动,赢取光盘积分,为”绿色希望基金“贡献力量。(蔡思美)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