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将乐县税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30 17:2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国家税务总局将乐县税务局立即组织党员干部以上党课、读报、学习强国等多种形式,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深入、扎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好今后税收工作。

该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研讨等各种形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研讨会1次;开展党员学习交流会,落实好“五抓五做” 5项35条具体任务清单任务;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善用“互联网+”,全力推进党员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开展学习教育全覆盖,组织全局88名党员同志开展学习。

税务局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加积极主动地贡献更多更大的税务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将乐税务局纪检组组长曾钦宁表示:“将乐县税务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税收工作紧密结合,勇于担当,展现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勤于实践,服务发展大局。围绕税收重点工作,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强化税收大数据分析,持续推进创新项目,力争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市场主体上取得新成效。”(胡欣)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