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税务部门及时辅导 助力企业收到36万元退税款

2020-11-30 17:2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当时挺紧张的,申报的时候应税收入多写了一位数,税款要多交30来万。好在税务局及时辅导,最后成功退回了税款”。近日,福建省华莱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办税员张女士说起这个事情还心有余悸。

原来张女士在申报2020年上半年水利建设专项收入时,误将应税收入44452894.44元填写成444452894.44元,导致多缴税费36万元。发现申报错误后,该企业马上与台江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申请更正申报并退回多缴税费。该公司所在的管征税务分局得知该情况后非常重视,由于涉及税款较大,马上联系该公司财务总监,核实具体情况。同时进行申报数据核查,调取数据,进行案头审核。在核实确属于申报错误后,及时辅导企业进行退税,并成功退回税款36万元。

据悉,福建省华莱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本土的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西式快餐企业。今年受疫情影响,该公司及时调整经营战略,主推美团、饿了吗线上平台销售,业务量大增,今年1-3季度实现盈收。(郑燕晓)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