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琅岐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 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30 17:2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琅岐税务部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福州市税务局供图

近日,琅岐税务局的党员干部们来到三坊七巷的名人家风家训馆,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 主题党日活动。

一入馆,大家就为古色古香、错落有致的大院风情所折服。随后,工作人员为党员们一一讲解了馆内所展示的名人家风家训,如林则徐家风《十无益》、冰心家族的《十条家规》,林觉民的《与妻书》等家训,将这些家训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在翰墨挥洒的背后,是一代名门教导后世的至理名言,是一代先贤谆谆教诲的良苦用心。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对优良家风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明白只有共同重视家庭建设,才能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陈海玲)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