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连江税务:规范办税服务厅标准化建设和管理提升纳税服务品质

2020-11-30 17:1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近日,连江县税务局对办税服务厅建设和管理开展全面自查和整改。连江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分局长魏然说道:“这次自查整改,我们主要从场所建设、文明礼仪、优质服务、优化服务举措、应急管理和加强疫情防控等方面入手,希望通过此次自查整改,进一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

连江县税务局首先对办税服务厅户外标识、场所建设标识、设立监督牌等方面进行重新规范。同时,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整顿,突出服务意识教育,严肃工作纪律要求,着力强化服务态度、服务用语、着装规范、仪容举止、接待规范等方面的管理力度。

同时,连江县税务局着力提升窗口人员的业务素质,利用晚上下班时间开展业务培训。近日,连江县税务局组织全体窗口人员开展代开发票业务专项培训,由该局税收政策部门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就代开发票相关政策规定,省市局关于代开发票的政策解读,以及代开发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

加强税务形象塑造,提升窗口人员业务素质,在此基础上,连江县税务局强化办税服务厅导税服务、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领导值班等各项办税服务制度落实,及时发现服务风险,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强化政策解答和应急处置能力,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曾玲、郑小霞)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