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连江税务:营造诚信兴商氛围力促纳税人用好“信用”

2020-11-30 17:1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月主题“诚实经营、守信服务”,连江县税务局以“依法诚信纳税”主题宣传活动为重点,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守信、增信意识,促进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用好用活纳税信用,营造良好社会信用环境。

连江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魏然:“办税大厅积极进行纳税信用宣传,我们在办税服务大厅宣传栏和咨询台都摆放企业信用评价和银税互动的宣传材料,东西两个大厅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纳税信用评价“的宣传图片。”除此之外,连江县税务局税收宣传志愿者也开展诚信兴商进社区活动。连江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负责人谢昌真提到“10月份,我们组织税收宣传志愿者到凤园社区等多个社区开展诚信兴商税收宣传,向沿街商铺和小区向经营者和社区居民分发依法诚信纳税宣传。”

连江县税务局在做好诚信兴商、纳税信用税收宣传的同时,积极帮助纳税人做好纳税信用修补,用好用活纳税信用,帮助企业发展。据了解,2020年,连江县税务局辅导64户纳税信用等级为B级的企业修复为A级纳税人。

信用等级越高,企业享受的政策福利就越好!“例如”银税互动“信用贷款方面,今年前三季度,我县信用等级高的141户企业通过农信社、建设银行和邮政储蓄等三家银行申请到了授信贷款32758.5万元”连江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负责人谢昌真谈到,“好信用真正为企业带来好福利!”(曾玲)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