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侯税务:激活党群“共建圈” 谋绘税企“同心圆”

2020-07-23 10:39: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加大疫情期间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的宣传普及力度,“七·一”节来临之际,闽侯县税务局局长与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深入党建共建单位--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活动。

“疫情期间我们企业经营面对很大的挑战,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确实给我们加油添力了不少。仅‘房土两税’和医社保就减免了50万元!”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连文在交谈中道出了心声。

座谈中,闽侯县税务局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和业务需求以及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在税收业务辅导外,还交流探讨了党建共建工作,共商共谋企业高质量发展良策。

据悉,今年以来面对疫情的不利形势,闽侯县税务局主动作为,不断优化税收服务,以党建“红色引擎”推进税费优惠政策落地,有效释放了政策红利,助力提高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郑语诚 林风华)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