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晋安税务入户宣传 优质服务获纳税人认可

2020-07-23 10:39: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近日,晋安区税务局积极走访辖区企业,入户开展政策宣传,税务干部贴心的服务和辅导得到了纳税人的认可。

福州财茂水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建筑用PPR、UPVC等给排水管道及开关面板的企业。6月初,晋安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来到该公司开展精准的税收宣传,向企业财务人员宣传了疫情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并就如何用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促进提产增效等提出合理的建议,重点了解并收集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的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重点对企业有疑问的各项办税流程、操作进行了辅导,特别是引导纳税人进行微电子税务局实名认证。

福州财茂水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翁总表示,真心地为晋安税务干部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点个赞,我们的税收营商环境确实在不断优化。(王月、薛莹芳)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