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仓山区税务局进校园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培训

2020-07-23 10:39: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感谢仓山区税务局为我们送来政策辅导,针对我们个性问题答疑解惑,使我们对个税政策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员工说道。

近日,福州市仓山区税务局主动对接福建师范大学,联合策划开展了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政策宣讲会,福建师范大学财务处职员、各学院报账员及需要了解个税汇算相关政策及操作流程的教职工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仓山区税务局业务骨干作了专场报告,详细介绍了个人所得税汇算的主要内容、范围、办理时间、办理方式、办理渠道、可享受的税前扣除、年度汇算的退税补税等,并就专项附加扣除、申报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有针对性地进行了“面对面”辅导,加强了教职工对相关政策的理解,为顺利推进个人所得税汇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陈莉)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