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参观魁岐革命纪念馆

2020-07-23 10:39: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参观革命纪念馆 福州市税务局供图

“小时候就有听老一辈讲起先烈们的革命故事,今天在魁奇革命纪念馆中亲眼看到这些图片,让我印象深刻。这段历史不该被遗忘,我们应该将这种革命精神传承下来,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参观完魁岐革命纪念馆后,来自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的党员孙婷感慨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机关党委支部、第一税务分局支部、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支部带领党员来到马尾魁岐革命纪念馆,开展“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税务精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传统革命家教育。活动当天,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摩了“踏寻魁岐党组织的建立与发展”、“五县中心县委成立及其活动”、“魁岐会议及其影响”、“支前作战迎接解放”、“魁岐新貌”5个历史足迹,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和信念,了解了马尾魁岐在福州革命战争中的历史功绩与深远影响。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税务人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勇担兴税强国的使命。

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带头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秉持“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稳中求进,实干争先,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征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林希鸿、谢郁芊)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