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主动精准帮扶 “银税贷”为80后创业者加油

2020-04-30 14:49:22  来源:三明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福建企跃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塑料管材制造的小微企业,负责人陈国焜是个80后创业青年。公司创办两年刚步入正轨就碰上这次“大考”。

受疫情影响,公司多项业务陷入停滞阶段,但人员工资及原材料购进等刚性支出不减,企业资金流动紧张。梅列税务在深入了解企业面临的资金难题后,立即对其提供“一对一”精准帮扶服务,主动为企业联系了意向银行,协助该公司提供详细的授信材料,在税银的双向沟通配合下,短短几天时间,企跃塑胶顺利于4月底申请到了300万元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银税贷’让我们有了抗击疫情、加快复工复产的信心和底气,我们会利用这笔资金快速投入到生产中去,购进新的生产线,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没交的订单赶出来!”。贷款授信成功后姜文贺坚定地说到。目前,福建企跃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已全员复工,因为疫情被迫按下“暂停键”的各生产线已经正常运转。(林丽亚)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